12月份 我休了一段長假 暫時告別工作上的紛紛擾擾

這段時間 我完成了我的花蓮旅程

原本是要一個人去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

我決定帶上我的好姊妹 這一趟旅程 有驚無險

也謝謝她一路的相伴與照顧

花蓮回來 馬不停蹄 立馬完成我的手作課程

長達一周的課程安排  我每天過得相當充實.....

雖然上課的時間裡 身體的不是讓我很想放棄

最終 我還撐過來了!! 收穫很多阿~~

平常工作相當忙 除了假日很少有時間陪著寶貝到處玩耍

每年的年底 這一定是例行的公事

請假被小孩玩 也順便回娘家 陪伴父母

寶貝雖說皮得很 但也是個貼心的小鬼

好多時候 做媽媽的我 總被他那突如其來的話語所驚嚇

小鬼真的越發懂事了.... 我的寶貝 媽媽愛你 謝謝你

希望你能平安長大 也能無憂無慮

2013年結束了... 這一年遇到太多令人不悅與發怒的事情

但一切都平安度過了

2014年 我將面對不一樣的局勢

我想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 來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

無論是好的 或者是不好的

我想 都會人生中另一段精彩的體驗與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