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就發現學校推廣部的這堂課程


剛開始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畢竟假日是我唯一陪伴寶貝的時間~~


不過想想  現在不做  要等什麼時候呢


後來還是決定報名了!!


==================================================================


老師是個很嬌小的女生~~ 至少在我的標準裡面啦!!


其實還蠻喜歡老師上課的方式.... 許多東西都介紹的蠻詳細~~


當然也有實作囉~~~  陰刻跟陽刻兩種練習


個人覺得陰刻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障礙的


下面那顆泡泡 是我自己畫的唷!!


我的章真的很醜 歪七扭八的~~ 還有待加強呢!!


刻章要注意   印章的底要比圖大喔~~  如果底比較小 就很容易斷


所以下刀的時候要注意筆刀的方向, 不要刻錯了!!


練習完的心得就是  刻章需要沉著穩重....急不得的 一切都要慢....慢.....慢


還有阿  陰刻應該要由圖形右側下刀  陽刻應該由圖形的左側下刀


(應該是這樣沒錯了~~  新手上路  有錯請告訴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