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說他想要送一張賀年卡給一位日本的朋友


所以邀請幾個死黨一起來做卡片


為了準備這堂手作聚會 可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畢竟死黨們都不是圈內人呀!!


解說起來有一點點吃力....  卻也是一種難得經驗唷!!


在大家還在低頭苦思畫著心目中的layout時


我已經悄悄的完成了我的賀年卡囉!!


這次的聚會也讓我挖出了好多沒用過的印章唷~~


以下除了字章是新買的外, 其他都是買了還沒用到的喔!!


右邊銀色壓凸的部分, 是利用鋁箔膠帶裁切壓凸產生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新方法!! 再上點酒精顏料就完成囉



印章/凹凸版/柔美紙/銅扣:貝家


底卡紙:小黃鳥團購


襯紙:台中某家美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