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3 非常開心的一天, 因為這天我又來去學新的東西囉!!


期待好久囉!! 之前開的課都沒辦法參加說


這天上課還遇到了手做的朋友.... 真的好巧


第一次做 好多東西都搞不清楚...還有一些基礎技巧都有點忘記了說


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阿!!! (技巧果然要多練習)


這次學到了一堆撇步...真是獲益良多阿!!


人客阿 看看這個作品 真好看~~


別小看他 最後一關可都是手縫阿~~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縫完之後 我的手指頭都不是我的了!!


不過辛苦後的果子 是甜美的阿~~


等拿到版型 我要再來做第2個 (那天下課匆匆忙忙 我竟然把它給忘在老師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